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鲈鱼多少钱一斤 菜市场鲈鱼多少钱一斤

    海鲜市场上最不会缺少的就是鱼类了,鱼的种类有很多,鲈鱼大家很常见,鲈鱼是不是也分级别呢?那么菜市场鲈鱼多少钱一斤?2017鲈鱼多少钱一斤呢?我们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菜市场鲈鱼价格
    菜市场鲈鱼价格

    有许多种鱼类都可以被称为鲈鱼,其中最常见的有四种,分别是:海鲈鱼,学名日本真鲈,分布于近海,及河口海水淡水交汇处。松江鲈鱼,也称四鳃鲈鱼,属于降海洄游鱼类,最为著名,2017鲈鱼多少钱一斤还要看市场的价格。

    2017鲈鱼多少钱一斤

    由于多方面的原因,每年鲈鱼的价格会有浮动,鲈鱼营养价值很高,很多人喜欢买鲈鱼来吃,但是鲈鱼的价格差价很大,鲈鱼的价格范围在15至20块一斤左右,价格属于比较适宜的,因此受到人民大众的喜爱。

    最近南京市场上鲈鱼价格不便宜,每斤卖到25元,随便一条也要接近30元,而在往常,鲈鱼售价一般在15至20元一斤,批发市场上,鲈鱼18元每斤、鳜鱼54元每斤,价格同比都有20%的上涨。

    鲈鱼的市场价格在不同的地方是不一样的,而且个头不同价格也不一样,鲈鱼是大家最常吃的鱼类之一,市场上鲜活的淡水鲈鱼是18元左右一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