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加拿大移民条件有哪些?最低投资25万加元即可

    加拿大统计局数据显示,过去150年来共有1700多万移民来到了加拿大,加拿大是名副其实的“移民之国”。加拿大移民也成为越来许多人的选择,那么加拿大移民条件有哪些呢?投资移民是否是一件很容易的事?

    加拿大移民条件有哪些
    加拿大移民条件有哪些

    基本要求:定居BC省;在加拿大有合法身份;积极参与企业日常管理。

    申请人条件:个人净资产至少60万加币;有经商管理经验。

    创业要求:建立或收购改造一个企业。

    投资要求:至少投资20万加币。

    雇员要求:为加拿大公民或永久居民至少创造一个全职就业机会。

    加拿大魁省移民

    拥有超过160万加币的净资产;

    资产是通过合法商业努力所得;

    最近5年中有2年以上企业管理经验,承认部门经理的管理经验;

    投资80万加币(5年后政府归还本金,无利息)或投资22万加币(一次性支付不返还),两种方式任选其一;

    申请人全家符合体检要求;

    申请人全家符合安全背景调查要求;

    申请人全家没有犯罪记录。

    加拿大曼省移民

    家庭净资产:主申请人或夫妻双方名下的净资产至少有50万加币;

    管理经验:近五年中至少有三年管理经验,高管、股东、个体都可以申请;

    EOI打分系统在75分(含)以上&通过对曼省进行商务考察或者通过语言考试使得EOI总分达到75分(含)以上;

    押金:需要向政府缴纳10万加币的创业押金;定居曼省两年之内完成既定投资计划后押金全额退还;

    移民后投资15万加币经营企业(如果合伙要持股不低于1/3或不低于100万加币。

    加拿大萨省移民

    家庭净资产:主申请人或夫妻双方名下的净资产至少达到50万加币;

    管理经验:近五年中三年以上管理经验,高管和股东都可以申请;

    EOI打分系统在75分以上;

    随行子女年龄要求:19岁以下且未婚;

    创业要求:在萨斯卡通、里贾纳投资至少30万加币,或在萨省其他地区投资至少20万加币;如果在里贾纳或萨斯卡通投资的,需至少为加拿大居民或永久居住居民创造2个就业机会(非亲属关系)。

    加拿大移民热潮一直没有削减,移民人数的不断增加,名额有限,周期加成长,导致难度大大增加。大家可以根据上述加拿大移民条件,结合自身的情况,再选择是否移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