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机械键盘什么牌子好 什么机械键盘性价比高

    电脑的键盘是现代人都熟悉的东西,因为现在互联网的飞速发展,很多手写的工作全靠键盘来代替了,各种打字机都是要艺考各种键盘的,那机械键盘怎么样,机械键盘什么牌子好呢?

    什么机械键盘好
    什么机械键盘好

    机械式键盘,即keyboard指的是按有序排列组成的并带有功能电路的一组键体开关。采用类似金属接触式开关的原理使触点导通或断开,具有工艺简单、手感一般、噪声大、易磨损及维修方便的特点,什么机械键盘性价比高呢?

    机械键盘什么牌子好

    1、CherryMXBoard8.0,整个外壳全部使用铝镁合金制作的CherryMXboard8.0机械键盘丝毫不显低调,悬浮式按键设计以及铝镁合金外壳的使用。

    2、海盗船K70银轴版,首先是最顶部的商标,熟悉海盗船的玩家应该都知道空格部分同样有着比较明显的变化,老版本的K70空格与其他键帽表面相同,而此次K70RGB银轴版的则是采用了这种规则的纹路设计。

    3、赛睿APEXM650,赛睿在外设厂商中是有名的“后知后觉”,不过此次赛睿推出的APEXM650则相当具有创新精神,除了全新的QX2轴体外,还有“EQ”灯效。

    4、黑爵AK60侧刻光环,键盘的正面非常干净,商务气息十足,AK60的面板是可以自定义更换的,不过现在官方只有两种颜色。

    5、血手幽灵B845R,血手幽灵作为国内自主创新品牌,血手幽灵推出的B845R机械键盘,在不对按键数量进行削减的同时,依旧为用户提供较大的鼠标操作空间。

    6、IKBCF108,键盘正面没有LOGO,干干净净,没有多余的装饰,IKBCF108机械键盘采用了公模。

    7、新贵GM360,新贵GM360不光是在轴体技术上采用了创新的可插拔方式,外观方面也丝毫没马虎,全尺寸键盘加上黑红配色。

    8、钛度TKM610枪械师,钛度TKM610枪械师采用了不一样的97键布局,将原本的编辑区与方向键融入了小键盘区,所以虽然不是全尺寸键盘,但依旧可以胜任办公等软件用途。

    9、雷柏V500合金版,V500合金版采用了87键布局,无边框设计。黑色键帽加红色字体,凸显了“合金”二字,从外观上来讲,这款键盘并不像99元的产品。

    10、雷蛇LGD白色定制版,雷蛇LGD定制黑寡妇白色竞技版机械键盘的白色偏冷,所有字符均采用红色,字体比较纤细,键盘整体给人感觉颜色鲜明,跳跃感十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