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杭州无人超市 杭州无人超市怎么收费

    互联网的快速发展,不仅越来越方便人们的生活,在普通的超市购物或许每到节假日大家都会为结账时排着长龙的队伍而苦恼,但是如今杭州无人超市出现了,这就意味着未来我们将不用人工结账了,那在杭州无人超市怎么收费的呢?

    无人超市怎么收费
    无人超市怎么收费

    实际上从去年开始,智能化、无人化的零售店面设计已经被全球众多互联网巨头提上日程,中国的智能零售店正逐步从概念走向现实,都说有无人驾驶的汽车出现了,更多地代替人工的东西还会少吗?杭州无人超市的到来就是个最好的开始。

    杭州无人超市

    通过电子数据,将每个消费者记录为一个行走的身份识别,可以直接被辨别。同时令每个商品都数字化,每笔订单都是数字化的订单,通过电子支付完成购物流程。简单说来,这就是智能无人零售实现的过程。

    几乎所有超市都长一个样,顾客进到店里,需要就着超市的布局来四处找自己想要的东西,选货结束后需要排队等待收银员挨个扫描众多商品,很容易造成“拥堵”,而无人超市和自动贩卖机首先提高了结账效率,能极大地缩短购物时间。理想状态下,消费者完全可以实现“即拿即走”,十分方便。

    杭州无人超市怎么收费

    当你首次进店打开“手机淘宝”,扫码获得电子入场码,通过闸机,开始购物,此后手机不用再掏出。据悉,“无人零售店”淘咖啡是一个占地200平方的线下实体店样板,集商品购物、餐饮于一身,可容纳用户50人以上,实际容纳规模可随场地面积而增加。

    也就是说,你需要的,只有这两样东西:一个淘宝账号,一部智能手机。点餐区,你对服务员说的“我要一杯冰摩卡,一份淘公仔马卡龙“,服务员一句“确认”后自动下单,相应款项就已从你的支付宝账户中扣除。

    quiXmart采用Takego系统,应用了人工智能卷积神经网络、深度学习、机器视觉以及生物识别等人工智能领域前沿技术,可实现扫手进店、直接购物、拿了就走、无需结账的无人店全智能化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