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荷兰猪多少钱一只 2017豚鼠的价格行情

    喜欢养小宠物的人都知道荷兰猪吗?可不是小猪仔哦,因为荷兰猪就是小豚鼠,市场上也可以买得到,大家都喜欢荷兰猪的可爱,当宠物养的人不在少数,那么荷兰猪多少钱一只呢?2017荷兰猪价格多少?

    2017豚鼠的价格
    2017豚鼠的价格

    荷兰猪就是豚鼠,又名天竺鼠、葵鼠、豚鼠、几内亚猪,这是一种非常可爱且深受人们喜爱的宠物鼠。豚鼠是珍贵的皮肉兼用的多用途草食动物。荷兰猪成年体重1至1.5千克,体长20至30厘米,皮毛紧披,富有光泽,种属分布共5属15种,为南美洲特产。

    荷兰猪多少钱一只

    荷兰猪多少钱一只,如果是短毛品种的,其价格一般在10-40元左右;而如果是长毛品种的,其价格一般可以达到100-400左右。像豚鼠这样的宠物鼠,主角是短顺毛的,市场的价格多半在15元左右。而长毛分顺毛和逆毛,一般150元到200元左右一只。

    对于荷兰猪这样的宠物鼠,其价格也不会太高。Glatthaar:光滑豚鼠,短顺毛,就是市场上最常见最便宜的那种,10-30元,其实也很可爱,只是国内的颜色比较单一。

    豚鼠的寿命可以长达10年之久,你饲养之前必须有心理准备。确保你家里没有猫狗等会伤害它的其它动物。他每天都必须供应水和食物,它的排泄物会有味道,它有时候会发出叫声,还会啃咬东西,荷兰猪的饮食基本没有季节之分,即使在冬季,食量上也没有太大的变化,无特殊情况,主人可以按照平时的喂养给食。不过它天生害怕寒冷,当温度低于20度时,就要帮荷兰猪保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