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踏板车什么牌子好 踏板车一般多少钱

    踏板车对于女性来说是最受欢迎的了,因为摩托车有些很高大,一般小个子一点的女生都骑不了,而踏板车不仅解决了这个问题,在操控方面也很简单,但是要买踏板车什么牌子好呢?踏板车一般多少钱?

    踏板车一般多少钱
    踏板车一般多少钱

    踏板车是一种介于摩托车与汽车之间的车辆,是一种大众化的交通工具。现在踏板车的市场卖的很好,而且踏板车的品牌也有很多,所以知道踏板车什么牌子好也很重要。

    踏板车什么牌子好

    1、建设•雅马哈,重庆市名牌产品,由建设工业有限责任公司与日本雅马哈发动机株式会社共同出资创办的大型摩托车企业。

    2、豪爵,广东省著名商标,国内较大的摩托车制造高新技术企业,以摩托车产业为主的多元化投资公司。

    3、五羊本田,广东名牌,广州汽车集团旗下企业,集研发、制造和销售于一体国内大型摩托车制造企业。

    4、铃木,跨国微型汽车、摩托车生产销售企业,日本第四大汽车制造商,铃木在中国的汽车事业主要由长安铃木、昌河铃木、铃木中国三家公司构成。

    5、宗申摩托,摩托车、电动摩托车十大品牌,“3C”整车行业享有声誉,拥有两轮车、电动车、注塑产品、冲焊工厂/涂装工厂等事业部。

    6、嘉陵,中国摩托车产业的奠基者和引导者,由军工企业转型而来,专注于摩托车、特种装备、光电高科技行业的大型企业。

    7、力帆,以科研开发、发动机、/摩托车和汽车的生产、销售、出口、为主业力的大型民营企业。

    8、新大洲本田,由新大洲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日本本田技研工业株式会社,本田技研工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出资组建,致力于摩托车产品的开发、生产、销售和服务。

    9、隆鑫,知名动力机械制造商,专业从事发电机组业务、农业机械装备业务、轻型动力业务、两轮摩托车业务的大型综合制造型企业。

    10、大阳,河南省著名商标,大型中外合资摩托车专业化生产企业。

    踏板车一般多少钱

    50CC的车大厂的要3500至4500,比如钱江的小龟就要4000以上。规模小点的厂,或者杂牌的就便宜很多2800到3500,125到150CC的车好的品牌价格在4000到8000。普通的2000左右也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