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硅胶奶瓶好不好 硅胶奶瓶选购技巧有哪些

    在宝宝的成长过程中,奶瓶也是扮演着很重要的角色。现在越来越多的人都会选择硅胶奶瓶,但出于安全着想,很多人仍旧对硅胶奶瓶好不好的问题持有一定的疑问,尤其是那些刚为人父母的,在选购前肯定会考虑硅胶奶瓶好不好的事情,下面就一起来聊聊关于硅胶奶瓶好不好的问题。

    硅胶奶瓶好吗
    硅胶奶瓶好吗

    其实,硅胶奶瓶好不好。一般在市场上售卖的正规合格硅胶奶瓶,都是可以放心选择的,因为硅胶奶瓶还是有不少好处的。比如硅胶奶瓶不会轻易就破碎,安全级别要高于塑料奶瓶。而且硅胶奶瓶的耐水性跟防潮性比较高。

    所以使用寿命也会长一些。除此之外,硅胶奶瓶好不好,硅胶奶瓶质地柔软,可以让宝宝在使用过程中,感觉如同跟妈妈接触一般。而且,硅胶奶瓶容易清洗,只要放在清水下,就可以轻松冲洗干净。看完它这么多优点,硅胶奶瓶好不好,相信大家有所判断了。

    不过,这些都是建立在选对产品的前提下,也就是说要买那些采用顶级医疗级别的无毒硅胶制作而成的正规合格奶瓶了。这也说明了硅胶奶瓶好不好,还得看选购的技巧。在购买硅胶奶瓶时,可以关注一些奶瓶的透明度,好奶瓶的透明度很好,能清晰地看到奶的容量和状态。

    而且尽量选择不要有太多图案和色彩的奶瓶。其次也要关注奶瓶的硬度,虽然说硅胶奶瓶柔软度高,但太软的材质遇到高温就比较容易变形了。所以在选购时,可以用手捏一捏,选择软硬适中的硅胶奶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