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可以货到付款的购物网站 网购都可以选择货到付款吗

    虽然现在在购物网站买东西已经是一种大众潮流,但仍然有些人是担心网购这其中的风险的,比如付了钱,没收到产品。这时,为了解决这样的担忧,不少人都会表示那就选择可以货到付款的购物网站。这样一说,有的人就会接着问可以货到付款的购物网站有哪些了。

    货到付款网站
    货到付款网站

    其实可以货到付款的购物网站有很多,像淘宝、京东、天猫、苏宁易购、当当、亚马逊等等这些都是可以货到付款的购物网站,而且现在大部分的购物网站都是可以让消费者自行选择货到付款的。不过,并不是所有东西都能够货到付款。

    这样可能有些人就搞不清楚了:在可以货到付款的购物网站上却不能选择货到付款,这是怎么回事?其实,虽然大部分购物网站都有货到付款的服务,但也是要看什么商品的,有时候你想买的那件商品不支持货到付款,那么就只能在网上支付了。

    所以大家也要知道,在可以货到付款的购物网站上,有时候也会出现选中的商品不能货到付款的情况。对于那些对网购还不是完全信任的人来说,选择可以货到付款的购物网站,或许安全感会多一些的。

    但即便是选择货到付款的方式,也要记得先验收商品才进行付款。如果只是收到包裹后就付款,那么其实跟网上支付是差不多的。所以,大家别以为选择货到付款收到快递就可以放心了,因为如果不拆开看,或许收到的商品不是完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