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伊利奶粉怎么样 伊利奶粉吃了对小孩有影响吗

    对于妈妈们来说,最希望的事情就是宝宝可以健康成长,不过现在并不是所有的奶制品都可以安全放心的食用,不得不说总有那么一些产品会危害到孩子身体的健康;因为三聚氰胺事件,让越来越多的妈妈们都不太相信国产的奶粉,其实也有口碑很好的国产奶粉,比如伊利奶粉,对想购买伊利奶粉的妈妈来说,一定会有“伊利奶粉怎么样?”这个疑问。那么伊利奶粉怎么样呢?伊利奶粉小孩吃了对小孩有影响吗?

    伊利奶粉怎么样

    伊利奶粉怎么样呢?伊利乳制品是亚洲唯一一个上全球十大奶粉品牌的公司,伊利优三大黄金奶源地:伊利是唯一一家掌控新疆天山、内蒙古呼伦贝尔和锡林郭勒这三大黄金奶源基地的乳品企业。

    伊利奶粉怎么样
    伊利奶粉怎么样

    遍布全国的优质奶源基地:伊利在内蒙古、黑龙江、新疆、京津唐、山西、山东、河南、河北、湖北、安徽、甘肃等地区建立了现代化的乳业生产基地。天然优良的牧场:截止2013年3月,伊利在全国拥有的自建、在建及合作牧场共1400座,伊利奶源供应比例中集中化、规模化的养殖达90%。所以在国产品牌中,伊利算是好的了,在产地和生产环节中,绝对是妈妈们可以信赖的一个产品。

    伊利奶粉吃了对小孩有影响吗

    伊利奶粉以当日优质牛奶为原料,采用先进的制造工艺和常温双除菌技术精制而成。特别是伊利婴幼儿金领冠奶粉系列,婴儿奶粉含有独特的i-PROTECT保护系统,可以促进婴儿免疫系统的完善;乳清蛋白和酪蛋白配比合理,增强婴儿免疫力;GOS/FOS复合益生元和BID复合益生菌很好的促进婴儿肠道健康。;DHA、ARA和胆碱,能够帮助婴儿脑部发育,提高记忆力。

    幼儿奶粉专为1-3岁幼儿特别配制的优质营养配方奶粉,符合1-3岁幼儿的生理特点与营养需求,提供体格与智力健康发育所需的各种营养素。它的特点与婴儿奶粉的差不多,只是在量和比例上存在差异,如此是为满足幼儿这个年龄段生理要求,更好的帮助幼儿健康成长。

    伊利奶粉是奶粉业界里数一数二的好品质,是值得妈妈们信赖的一个产品。

    那么妈妈们解除了心中有“伊利奶粉怎么样”这个疑问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