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好用的美白面膜推荐 这些面膜美白效果很惊人

    有一句说得好“一白遮三丑”,所以很多人都追求白皙嫩滑的肌肤,这时如果是使用一些美白效果好的面膜,那么日复一日后,肌肤还真是会变白许多。对于不怎么会挑选美白面膜的人来说,网上各种美白面膜推荐就是一种不错的推荐了,所以接下来就为大家说说美白面膜推荐都有哪些不错的产品。

    美白面膜哪个牌子好
    美白面膜哪个牌子好

    首先美白面膜推荐的就是DHC美白面膜,这款美白面膜含有α-熊果苷及促进其发挥功效的植物性美白成分,能够让肌肤在滋润的同时,逐渐去除脸上的斑斑点点,还是有效舒缓因晒伤的红肿皮肤,成分较温和,敏感肌也能使用。

    接着兰蔻智能愉悦臻白凝润面膜也是美白面膜推荐的产品之一,这款面膜对暗黄肤色有着显著的提亮作用,能使肌肤变得美白有光泽,也是比较滋润的美白面膜。然后美白面膜推荐的还有相宜本草四倍蚕丝保湿美白面膜。

    相宜本草的这款面膜含有蚕丝净化,美白润肤的效果是非常不错,而且富含的精华液很好吸收,一下子就能够渗透肌肤,使肌肤白嫩有弹性。再来的就是不少人都喜欢的泊泉雅婴儿蚕丝面膜了,这款面膜富含多种植物护肤成分,能有效温和滋养肌肤,保持孩儿般的幼嫩细滑。

    除此之外,美白面膜推荐还有thefaceshop美白保湿面膜贴、一叶子新鲜奢养面膜、御泥坊美白嫩肤矿物蚕丝面膜、雪肌精美白面膜等等,这些面膜的美白效果都是比较为用户所认可的,所以大家如果真不知道怎么选,那么就可以参照美白面膜推荐的这些产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