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相思鸟香烟价格 相思鸟香烟多少钱一包

    都说香烟的品类有很多,但是也有很多香烟是停产的了,不过作为快速消费品,香烟的市场在不断地发展,不熟悉香烟的人来说,香烟的价格是陌生的,那么相思鸟香烟价格是多少呢?相思鸟香烟多少钱一包?

    相思鸟香烟多少钱一包
    相思鸟香烟多少钱一包

    相思鸟品牌香烟创牌于20世纪80年代初,是郴州卷烟厂的主打品牌;“红豆”创牌于20世纪80年代末,是零陵卷烟厂的主打品牌。创牌20多年来,共生产、销售了200多万箱,最高年产量达22.5万箱,累计创造利税约25亿元,为国家财政收入做出了贡献。“红豆”系列共有十几个规格,其最高年产量曾达到将近30万箱。相思鸟香烟价格如何呢?

    相思鸟香烟价格

    无论是卷烟工业企业还是烟草商业企业,许多员工仍然保留着“当年‘相思鸟’和‘红豆’红遍大江南北,来运货的卡车在工厂门口排出了一条长队”的记忆片断。

    相思鸟(软)25元/条,从品牌知名度来看,相思鸟和红豆获得过各种奖项,在消费者心目中也有较好口碑。售红火的时候,京广铁路沿线省份都可以见到相思鸟的身影。

    相思鸟已经停产了,整个烟盒子,以桔红色为底色,正面配以一对相思鸟和相思鸟三个字为主体图案,整体包装美观又大方。这款相思鸟也很便宜,3元左右,是三类价位的烟草,烟气的刺杂感有点强,感觉已经是一款收藏级的烟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