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虾青素的功效与作用 虾青素多少钱一盒

    随着大家对养生知识的认知,越来越多的人注重养生了,而且在做好养生的情况下可以保证自己身体的健康和长寿,也有很多保健品层出不穷,那么虾青素大家知道是什么吗?虾青素的功效与作用如何?多少钱一盒?

    虾青素的价格
    虾青素的价格

    虾青素是迄今为止人类发现自然界最强的抗氧化剂,其抗氧化活性远远超过现有的抗氧化剂。虾青素具有多种生理功效,如在抗氧化性、抗肿瘤、预防癌症、增强免疫力、改善视力等方面都有一定的效果。

    虾青素的功效与作用

    全球的保健品企业也推出了大约200多款虾青素软、硬胶囊、口服液的保健食品。尤其是在日本这个寿命最长的国家最为受到欢迎,近3年来虾青素成为日本最火爆的健康食品。

    虾青素的功效与作用有防晒作用,艾诗特虾青素因为其独特的分子结构,吸收峰值470nm左右,跟长波紫外线UVA波长(380-420nm)相近,因此微量的虾青素就可以吸收大量的UVA,好比地球上最完美独特的天然防晒剂,如同自然的防阳伞铺盖全身,可以高效地防紫外线辐射、并淬灭紫外线引起的自由基,减少紫外线对皮肤的伤害防止。

    对祛斑美白、抗皱也有很大的作用,可以有效地抑制黑色素的产生高达40%,能显著减少黑色素的沉淀,让您远离黯淡无色以及斑点皮肤。

    虾青素多少钱一盒

    虾青素多少钱一盒它对于治疗心脑血管等疾病很有用处,它的生产地来源于澳洲,有很多年的历史了,一瓶swisse虾青素的价格大概是三百块左右。拜尔力虾青素就很好,生产地为瑞士,虽然价格有点贵,一盒的价格在四百块左右,但是它的使用效果好。

    百奥斯汀虾青素是很多学生党的选择,因为它价格比较容易让人接受,一盒的价格大概是150块左右,而且产品效果也很好,具有抗氧化的作用,还能缓解学生视力下降的问题。不同品牌的虾青素的价格也不一样,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经济状况选择自己所能够承担的价位的虾青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