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共享房屋正式上线 房屋是怎么共享的

    随着共享经济越来越能够领携潮流,很多共享的产品层出不穷,而且虽说共享单车近日以来有随之倒闭的,但是这并不影响很多商家发展共享的时代,共享房屋正式上线就是一个很好的证明,那么房屋是怎么共享的呢?

    房屋是怎么共享的
    房屋是怎么共享的

    共享房屋正式上线引起了不少人的关注,在共享房屋的概念进入中国市场之前,分享自家住房给陌生人住的理念,就已经在旅游爱好者中获得了不少拥趸,尤其受到旅游沙发客们的推崇。

    共享房屋正式上线

    在线短租市场快速发展的同时,名不副实、无证经营的房源屡见不鲜,一些房源由于监控设施不全、管理混乱等问题导致客户住宿体验差,甚至引发安全问题。利用互联网经济来实现资源的对接,促使房源更充分利用,这是共享经济的一个重要表现。

    短租房有高性价比、特色浓厚,居家感强的特点,比起传统酒店的客房更具有竞争优势。短租房已经成为人们出行住宿的新选择,目前,国内短租仍以公寓需求为主,占整个短租市场产品结构的51.5%,家庭旅馆其次,占比为23.8%。旅游景点的短租需求对短租发展的推动力尤为突出,尤其在一二线城市,以及一些著名的旅游景点。

    房屋是怎么共享的

    共享房屋可以不收押金,顾客不会吧房子搬走。你用手机申请租住共享房屋,申请通过后就可以收到密码,你输入密码,打开房门,你就可以住进去了,每天只要通过手机交一定房租就行了。

    所谓共享房屋,逻辑上来看就是一种短期租房行为,有些租房中介曾推出过免押金的计划,但是流程极度复杂,租房的押金和单车的押金问题其实类似,都是源自于信用体系不够健全。若干年后,我们的房子或许是共享的,所以目前共享房屋的发展模式还需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