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保险柜十大品牌 家用保险柜什么牌子好

    如今偷盗的手法越来越高明了,存在银行的钱都有可能不翼而飞,所以现在很多宝贵的东西都需要保险柜来保护,以免丢失,那么保险柜该怎么挑选呢?保险柜十大品牌有哪些?家用保险柜什么牌子好?

    保险柜十大品牌

    1、永发保险箱,永发是中国的驰名商标,是行业内唯一一家中国保险箱行业标志性荣誉品牌,产品通过国家标准检测,还自主研发了防盗防火保险柜,防磁保险柜等,在国际舞台上赢得了广泛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家用保险柜
    家用保险柜

    2,、DIEBOLD迪堡,世界金融及安防领域代表品牌,保险柜行业标准起草单位,大型自助服务产品供应商。

    3、艾谱,浙江省名牌产品,专业致力于防盗保险箱(柜)的实体安防事业,中国规模较大的保险箱柜生产企业和出口创汇基地。

    4、虎牌,以机械加工和原始钢制铁皮柜生产起家,现专业生产保险柜、防盗门、档案装具等系列产品。

    5、全能,产品种类齐全、专业保险柜制造商,集研发、生产及销售为一体的保险柜企业。

    6、杰宝•大王,上海市著名商标,以各类防盗防火保险柜/银行金库门、保管箱为主的高新技术企业。

    7、金虎,江西省名牌产品,高新技术企业,精密智能型密集架、电子密码保险柜市场占有率高。

    8、驰球,国际著名防火箱供应商,集开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专业保险箱生产企业。

    9、威盾斯,波市知名商标,集研制/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专业防盗保险产品生产企业。

    10、飞云,,黑龙江著名商标,其保险柜/安全门享誉业界,国内专业生产防盗门、文件柜、保险柜等金属薄板制品的知名企业。

    家用保险柜什么牌子好

    家用保险箱的主要性能为防盗,有些保险箱还增加了防火、防磁、报警等功能,保险箱架构的紧密度。通常门缝间隙越小,保险箱防撬性能越好,考虑家用保险箱的使用问题,不同位置使用,保险箱的款式和功能都不尽相同。

    建议买家用保险箱时不仅要考虑到性价比还要考虑到产品的质量与安全防盗系数问题,一般来说在国内通过3C认证的家用保险箱性价比会比较好,但是若要买进口保险箱的话,推荐德国保险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