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电子管风琴价格 电子管风琴多少钱

    想必热爱乐器的人应该都知道电子管风琴吧,音乐有很多不同的演奏方式,也有很多不同的乐器才能谱写不同的音律,那么电子风琴这种乐器怎么样呢?电子管风琴价格是多少?

    电子管风琴多少钱
    电子管风琴多少钱

    电子管风琴,又名双排键,起源于管风琴,因演奏方式与管风琴相似而得名。与传统乐器不同,现代的电子管风琴作为一个独立的、集成度极高的音乐生产中心,由如下几个部分构成:音源、键盘、音序器、周边控制器。是他们使电子管风琴产生优美多变而又富有魅力的音响并拥有人性化很强的音乐表现力。

    电子管风琴价格

    在中国,台湾地区的电子管风琴十分盛行,大陆则起步较晚。电子管风琴看你要什么价钱的,低的几百来块,贵的可以上万,因为电子琴有好多种类型的,,不同类型不同级别的价格自然就有所不同了,一般来说,800以下是玩具琴。800至3000是低端正规琴。3000至5000是中低端琴,5000至7000是中端琴。

    200元以下的37键低档电子琴,主要供儿童初学使用,中档电子琴价格在350至700元之间,较好的约1000多元,目前市场上最为畅销,2000元以上的高档电子琴,则受到高消费层次家庭的青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