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左旋肉碱多少钱一盒 左旋肉碱哪个牌子好

    减肥瘦身是好多女孩子的追求,那么怎么样才能安全有效地减肥,依靠一些产品也是要看效果的,一款左旋肉碱的产品进入到大家的视线,但是网络上对于左旋肉碱是什么的解释也越来越多,那么左旋肉真的能起到减肥的作用吗?左旋肉碱多少钱一盒?

    左旋肉碱价格
    左旋肉碱价格

    左旋肉碱称L-肉碱或音译卡尼丁,是一种促使脂肪转化为能量的类氨基酸,红色肉类是左旋肉碱的主要来源,对人体无毒副作用。不同类型的日常饮食已经含有5-100毫克的左旋肉碱,但一般人每天只能从膳食中摄入50毫克,素食者摄入更少。左旋肉碱的主要生理功能是促进脂肪转化成能量,服用左旋肉碱能够在减少身体脂肪、降低体重的同时,不减少水分和肌肉,那么这样的产品左旋肉碱多少钱一盒呢?

    左旋肉碱多少钱一盒

    左旋肉碱是目前发现的减肥效果最好而又安全的营养素。已应用于医药、保健和食品等领域,并已被瑞士、法国、美国和世界卫生组织规定为法定的多用途营养剂。正品左旋肉碱价格并不贵,反而很亲民,减肥者一般每个月只需花300—500元,通常两三个月可以取得满意的效果,基本上不会带来任何经济负担。就算是美国大品牌普瑞丁左旋肉碱一个疗程一个月也差不多400元,性价比很高。

    左旋肉碱的价格根据品牌的不同以及销售网点的不一样,价格也是不同的。像修正牌的左旋肉碱是比较便宜的,只要40-50元一瓶。天然黄健的左旋肉碱价格就要稍微贵一些,在70-90之间不等。再看到康比特的就要更贵一些,价格在110元以上。

    左旋肉碱哪个牌子好

    现在左旋肉碱品牌多如牛毛,在网络上左旋肉碱销售火热,但是其质量却良莠不齐,很多消费者购买到了假冒伪劣左旋肉碱产品,服用后不但没有任何减肥效果,而且还出现了危害身体健康的副作用。

    所以要选择有正规批文的左旋肉碱减肥产品,选择大品牌,大企业,最好是自主品牌的大企业,生产的左旋肉碱减肥产品,线下大型连锁药店有售的左旋肉碱减肥产品,美国普瑞丁左旋肉碱是左旋肉碱十大品牌之一,美国普瑞丁左旋肉碱连续11年蝉联了左旋肉碱排行榜榜首的位置,并且通过了美国FDA认证,减肥高效,安全无副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