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商里卖的左旋肉碱咖啡能买吗 左旋肉碱的危害有哪些

    在减肥人士圈里,关于“左旋肉碱”这种东西想必是不难听到有人提及的,特别是在各类减肥产品中,这种物质有时候更是被宣传得“很是厉害”。然而,实际上,却没有多少人是真的了解过左旋肉碱的危害的,不懂得其有害之处,那么乱买乱用后就有可能造成不良后果了,这点道理大家应该都懂的。那么,这种常被添加到减肥产品的左旋肉碱的危害究竟有哪些呢?

    左旋肉碱咖啡卖得火爆
    左旋肉碱咖啡卖得火爆

    查阅相关资料,可以看到有解释称左旋肉碱在本质上算是一种“类维生素”,从作用上来理解的话,就是这种物质可以使得脂肪转化成能量,这样一来,大家也就知道为什么减肥产品总会跟这物质牵扯到一起了吧!像一些微商就会抓住此特点进行产品的大肆宣传,最后产品也是卖得很火爆。

    减肥咖啡可能添有禁药成分
    减肥咖啡可能添有禁药成分

    不过,关于左旋肉碱的危害是不容忽视的。比如腹泻,要是服用过多的左旋肉碱,是有可能出现腹泻的情况的,尤其是一些肝肾功能不是很强的人,服用该物质时,甚至有可能出现病变。其次还有影响睡眠,前面有说到左旋肉碱可以促进脂肪燃烧,进而提供能量。

    有了能量,人体就容易兴奋,因而也就会导致失眠了。此外,左旋肉碱的危害还在于其有可能使人营养不良,因为在服用过程中,人的食欲会因为对能量需求减少而降低,这样高消耗低摄入,也对身体机能有较大的影响。还有的人吃完左旋肉碱后,还会出现头晕、心慌等情况,可见左旋肉碱的危害说少也不少。

    所以大家在对待这类产品时,观念上要有足够的理性去分析,像微商卖的减肥咖啡就需要多警惕,因为单是服用左旋肉碱是不可能达到明显的瘦身效果的,而为了让大家感受到服用后有“瘦下来”的明显感,很多微商就会在产品中添加违禁成分,比如西布曲明或酚酞等,这对人体伤害可是很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