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日本方形西瓜上市 日本方形西瓜多少钱

    夏日的到来,众多的水果还是受大家欢迎的,特别是西瓜,冰镇西瓜更能在夏日里夺得大家喜爱,可是大家见多的西瓜有圆形的有椭圆形的,那见过方形的西瓜吗?近日就有日本方形西瓜上市了,那么这日本方形西瓜多少钱呢?

    日本方形西瓜上市
    日本方形西瓜上市

    方形西瓜是一种用模具压制而成的西瓜。由于瓜形好,易运输,一度受到热捧。方形西瓜,最初只是为了方便存储,节省空间。它并不是转基因西瓜,只是人们在培育时,将其放在一个透明的盒子里,所以成熟时它就长成了方形了。

    日本方形西瓜上市

    在日本香川县善通寺市,当地特产方形西瓜开始出货,每个标价超过90美元。之前就有日本瓜农种出过这样的西瓜,售价不菲。日前,由日本培育的方形西瓜受到了俄罗斯富人追捧。在莫斯科一家连锁商店内,每个方形西瓜的价格高达860美元(约合5300元人民币),是普通西瓜价格的300倍。

    这种方形西瓜一改传统西瓜圆头圆脑的模样,而是方墩墩的。据称培育这种形状古怪的西瓜,需要在西瓜成长期给它们套上结实的有机玻璃膜板。和俄罗斯相比,方形西瓜在原产地日本就很便宜,每个大约80美元,约合490元人民币。

    日本方形西瓜多少钱

    日本最近的一场农产品拍卖会上,一颗西瓜竟然拍出3.1万人民币的天价,首尔市某中小型超市内,一个西瓜的价格为2.25万韩元,约合人民币135元。日本超市里,价格约人民币500-600元一个的小西瓜司空见惯。

    日本一直保持着十分特殊的农产品关税制度,不是固定收百分之多少的税,而是参考日本国内农户的出货价格。也就是说,如果中国西瓜一块钱一斤,而日本西瓜十块钱一斤,中国西瓜出口日本时就要被征收900%的关税。这样的关税制度是为了保护本国农民的收入,

    日本农产品行业发展销售模式单一化,缺乏竞争力。多年以来,竞拍成为日本很多农产、水产品牌提高身价、扩大宣传的代表性手段,但往往陷入“虎头蛇尾“的尴尬,并不能在后期形成广泛销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