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瓜农种出方形西瓜 方形西瓜价格最高卖多少钱

    这阵子,关于日本天价西瓜的报道就引起了大家的兴趣,而在不久前,国内一瓜农种出方形西瓜,同样也吸引了不少人的眼球。在普遍情况下,大家在市场上见到的西瓜都是又圆又大的,现在有瓜农种出方形西瓜,大家自然是感到新奇,同时也好奇瓜农种出方形西瓜是怎么种出来以及怎么卖的。

    方形西瓜价格
    方形西瓜价格

    据了解,在新疆,有一位是团场职工的瓜农种出方形西瓜来,该瓜农表示自己早前看到国外有种植方形西瓜并且卖得很好的事例,于是自己也跟着尝试种植方形西瓜,今年自己种植的100多个方形西瓜也陆续上市了。

    与传统西瓜不一样的方形西瓜受到了大家的欢迎,而每个方形西瓜重量在五六公斤左右,卖八十多到一百元的都有,有些经过经销商转卖到市场上后,甚至已经卖到了168元一个了,差不多是普通西瓜的10倍,但其实味道跟一般西瓜没区别。

    瓜农种出方形西瓜

    其实瓜农种出方形西瓜这事已经不是很新奇了,因为在更早之前,日本就曾推出过方形西瓜了,在日本本土市场上,一个方形西瓜售价折合人民币是在五六百块钱左右,而日本销售到俄罗斯市场时,价格已经高达860美元,折合人民币已经是5300元左右了。

    所以瓜农种出方形西瓜卖到168元其实还算是便宜的。这些方形西瓜也并不是转基因西瓜,只是人们在培育时,用方形模具套住,成熟之后就长成了方形的了。看到这,很多人可能就想不通只是形状不同,为什么方形西瓜价格就那么贵了,或许正是应了那句古话“物以稀为贵”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