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滚筒洗衣机质量排名 滚筒洗衣机哪个牌子好

    洗衣机事每个家庭中不可缺少的家用电器了,但是洗衣机的品牌有很多,也分滚筒或者是波轮和单缸的等等,那洗衣机到底哪个品牌值得大家信赖呢?滚筒洗衣机哪个牌子好我们一起看一下2017滚筒洗衣机质量排名。

    滚筒洗衣机哪个牌子好
    滚筒洗衣机哪个牌子好

    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很多人都忙于自己的工作没时间打理家务,洗衣机是我们日常的电器,它能够方便我们日常起居生活,省了我们不少时间,给我们带来了方便,那滚筒洗衣机哪个牌子好呢?

    2017滚筒洗衣机质量排名

    1、海尔,海尔是很有资历的家电品牌了,洗衣机在工作中不断求新求变,积极拓展业务新领域,引领现代生活方式的新潮流,以创新独到的方式全面优化生活和环境质量。

    2、小天鹅,作为中国洗衣机市场发展最早,也是当前唯一还处在市场领军行列的企业,小天鹅的发展成长史,就是一部中国洗衣机产业的创新做强史。

    3、西门子,西门子家电品牌是享誉国际的家电知名品牌。西门子冰箱怎么样呢?西门子冰箱拥有时尚的设计、优良的品质,特别是滚滚筒式的洗衣机质量很好、可靠的性能,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巨大的方便。

    4、松下,松下电器积极地进行从基础技术、商品技术到新生产技术等世界性的全方位的研究开发与经营活动。松下洗衣机的洗涤科技是很强大的,产品绿色环保客户服务质量也是相当不错的。

    5、三洋,三洋洗衣机作为三洋家电品牌的主打产品,那质量也是不能落后的。三洋电机是进口的电机芯片,有些洗衣机时间长了弹簧你也是知道的会变性所以会撞桶,三洋是空气阻尼吊杆不会变形。

    6、LG,LG是生产平板电视、音频和视频产品、移动电话、空调和洗衣机的全球龙头企业之一。LG洗衣机主要是打造洗衣机的时尚外形,给人以良好的视觉效果。

    7、荣事达,洗衣机作为荣事达的主要产品之一,当然在质量、服务等各方面是不能落后的。从荣事达洗衣机的设计质量到制作质量都是很过关的。

    8、三星,三星洗衣机还是很不错的,三星洗衣机劲大,洗的干净也挺耐用,电机和电脑控制面板都有专门的生产研发机构,所以技术和系统质量都是一流的。

    9、TCL,TCL是一家从事家电、信息、通讯、电工产品研发、生产及销售,集技、工、贸为一体的特大型国有控股企业。TCL洗衣机的噪音比较小,性价比很高,款式也简洁大方,洗衣没缠绕,是非常方便实惠的。

    10、惠而浦,惠而浦洗衣机的产品功能有:防缠波盘、分离式水流、加热技术、动态浸泡、个性化洗涤程序、组合式过滤系统、旋风斜筋内桶等等一系列的洗涤科技,给我们的生活确实带来了很大的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