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滚筒洗衣机和波轮洗衣机哪个好 两者的优点有哪些

    【导语】自从出售了滚筒洗衣机以后,如今大家一般都会选择购买滚筒洗衣机,但是很多人又觉得波轮洗衣机比较好,那么滚筒洗衣机和波轮洗衣机哪个好呢?两者的优点有哪些?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滚筒洗衣机和波轮洗衣机哪个好
    滚筒洗衣机和波轮洗衣机哪个好

    据了解,滚筒洗衣机比波轮洗衣机更有保护性,在质量、价格、材料和节能滚筒和波轮洗衣机都有自己的优势,所以要根据自己的喜好来选择,不要盲目选择。

    滚筒洗衣机和波轮洗衣机哪个好

    1、价钱:滚筒洗衣机肯定比波轮贵很多。现在波轮一般一两千以下就能买到,而滚筒一两千只能算低端,现在洗衣机很便宜。

    2、衣服:对于衣服的损坏,滚筒在上面有很大的优势,对衣服的磨损很小,不像波轮洗衣机,缠绕严重。

    3、耗水:波轮洗衣机显然比涡轮洗衣机消耗更多的水。他需要的是完全浸泡和清洗,而滚筒不是,用水更少。

    4、脱水:家用滚筒洗衣机,脱水时转速高,脱水效果更好,这也是滚筒洗衣机的胜利。

    5、使用:滚筒洗衣机的使用相对不如波轮简单。波轮非常方便。在洗衣过程中,你也可以随时添加衣服,甚至取出衣服,或者关机重启,选择其他程序。滚筒不能打开或操作,这也是唯一的缺点。

    波轮和滚筒洗衣机区别

    1、体积大小:滚筒洗衣机采用嵌入式设计,放置时更方便;滚筒洗衣机可以放置在侧门;滚筒洗衣机可以放置在波波轮的体积上,也可以放置在波波轮的体积上,更倾向于放置在波波台的洗衣机。

    2、耗水耗电量:滚筒洗衣机的洗涤功率一般在200瓦左右。如果水温加到60摄氏度,一次洗衣服需要1.5分钟左右。波轮洗衣机的功率一般在400瓦左右,最多只需要40分钟,不到0.5度。用水量方面,滚筒洗衣机约为波轮洗衣机的40%~50%。

    3、洗涤时间长短:滚筒洗涤时间为-2小时;波轮洗涤时间为0分钟左右。如果要求洗衣时间短,建议选择波轮洗衣机。而且启动波轮还是可以毫不费力的加衣服的。现在有些滚筒可以中途加衣服,但不是很常见。

    4、衣物磨损度:滚筒洗衣机模拟手搓,洗涤度均匀,磨损率低,衣物不易缠绕;波轮洗衣机的洗涤度比滚筒洗衣机高10%,自然磨损率比滚筒洗衣机高10%。根据不同的材料选择不同的类型。如果有很多羊毛和丝绸衣服,建议购买滚筒洗衣机;如果主要是洗棉衣服,建议选择波轮洗衣机。

    总结:其实滚筒洗衣机和波轮洗衣机各有各的优缺点,购买这两种洗衣机是根据家庭需要来决定的,如果在乡下的肯定是选择波轮洗衣机比较多,在城市的肯定是选择滚筒洗衣机比较多。

    相关阅读:滚筒洗衣机好用吗滚筒洗衣机多少钱一台滚筒洗衣机好还是波轮洗衣机好格兰仕滚筒洗衣机洗衣机哪个牌子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