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纪梵希散粉色号 纪梵希散粉色号怎么选

    化妆需要很多种不同的彩妆,当然化妆品中要定妆的话怎么可以少了散粉呢?但是散粉也是分不同的肤色的,因此分有很多色号,选好自己的色号才能呈现更美的妆容,那么纪梵希散粉色号怎么选呢?纪梵希散粉色号有哪些?

    纪梵希散粉价格
    纪梵希散粉价格

    纪梵希四宫格散粉是散粉中的人气产品,轻盈无痕明星散粉不仅让人一次拥有四种颜色去调色化妆,而且纪梵希散粉色号本身就有6个选择,为女性打造清透裸妆,对于皮肤白皙的妹子来说,一定想入手一款比较自然的散粉。那我们就来了解了解纪梵希散粉色号吧。

    纪梵希散粉色号

    纪梵希散粉色号共有6种,提供给不同肤色特点的女士选用,分别为:1色号为轻柔淡彩、2色号为精制米色、3色号为甜蜜焦糖、4色号为温柔阳光、5色号为柔和白色、6色号为清新玫瑰。

    1、lightpastel轻柔淡彩。尤其适合白皙肌肤使用,上妆之后,有透明带闪的效果。

    2、Delicatebeige精制米色。这是适合所有肤色的最自然的一个色号,适合打造清透妆容。

    3、Sweetcaramel甜蜜焦糖。这最适合打造健康蜜桃肤色的的妆容。

    4、Tendersun温柔阳光。打造健康古铜肤色的一个色号,尤其适合热爱户外运动而拥有健康肤色的女性,上妆之后,有明亮带闪的效果。

    5、Softwhite柔和白色。能创造出白皙自然的肤色,上妆后,有白净微闪的效果。

    6、Freshrose清新玫瑰。帮助唤醒暗沉肤色,打造出粉嫩美肌、散发明朗气质。

    纪梵希散粉色号怎么选

    白皮肤建议使用1号或5号,1号颜色比较亮,里面带含蓄的微闪,让妆容很透明,5号不带闪,比较白净,适合无暇肌肤。

    自然肤色建议使用2号、3号或6号,2号米色属于自然肤色,适合打造裸妆,比另外几个颜色的遮盖稍强,不带珠光,3号属于自然偏粉,打造蜜桃肤色,不带珠光,6号是比2号更粉嫩一些,适合打造可爱粉嫩妆容。

    为了让妆容很自然,双颊使用粉色调,眼皮和脸部外围轮廓使用杏色,颊骨与前额可采用珠光白色制造轻透光感,也可以洒一点蜜粉在手掌心或是干净的表面,再利用大刷子充分的调匀混合,然后刷于脸上。不同的纪梵希散粉色号将会影响到最终的上妆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