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空调清洗方法 空调清洗一次要多少钱

    夏日到了,空调就成了家庭中必不可少的家用电器了,不过空调用久了也是需要保养和清洗的,那么在家里的话该怎么清洗空调呢?空调清洗方法有哪些,空调清洗一次要多少钱?

    空调清洗方法

    1、取出空调过滤网:清洗之前需断开空调电源,打开前面板的扣住面板突出部(左右二处),将面板打开到面板停开的位置,约60度,然后抽出空气过滤网稍向上提起空气过滤网的手柄,向下方抽出。

    家用空调怎么清洗
    家用空调怎么清洗

    2、清洗过滤网:积灰比较少时,用水洗或用吸尘器吸;积灰严重时,请放在含有中性洗涤剂的水中浸泡10——15分钟。洗干净后请甩干水分并将其在阴凉处晾干,勿用高温加热或烘干。

    3、装上过滤网:将过滤器的爪部插进前格栅内。锁紧装置是用爪卡住的原理,所以请按前面板的两端和的3个部位。装上过滤网后,合上面板静置10分钟后,开启空调并把风量及制冷量调至大,保持开启空调30分钟,即可。

    空调清洗一次要多少钱

    家用空调每年清洗2—3次佳,当然,用户可以视自己的使用情况而定,如果室内灰尘比较多,用户可进行多次空调清洗,保证室内空气的清新与健康。那么空调清洗一次多少钱呢?

    空调清洗价格要看是什么机器,还有清洗程度是怎么样,看空调是壁挂式的,还是柜式的,各种类型的空调清洗保养的费用不等,还有看空调几P的也不等,再次就是看保养的范围,内外机都保养当然要贵一点。

    一般就清洁剂约19-40元左右,清新剂约15-20元左右一次按最高价格算的话也就60元,清洗程度的话要看空调使用频率和空气污染情况一般2-3个月清洗保养一次。内外机一起洗100-150元,一般家庭不太脏的100元,外机如果脏的,如有油污的,80至1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