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吕洗发水怎么样 吕洗发水哪个颜色好用

    洗发水是人们日常生活中对头发的护理和清洁用品,现在不同的洗发水都有很多不同的功效,那么韩国吕洗发水怎么样?听说不同颜色的吕洗发水功效作用,那么吕洗发水哪个颜色好用?

    吕洗发水哪个颜色好用
    吕洗发水哪个颜色好用

    由尹恩惠代言的韩国吕洗发水是爱茉莉旗下的一个品牌,不仅非常的好用而且用完头部觉得非常清爽、发质很柔软。吕洗发水是韩国非常畅销的洗发水,韩国之"吕"连续3年获得韩方洗发水的第一。但是吕洗发水有不同的颜色,而不同颜色的洗发水对应的人群和解决的头发问题也是不一样的。

    吕洗发水怎么样

    吕是韩国各大韩方洗发产品中最受欢迎的品牌,对于强化毛囊具有卓越效果。吕系列洗发产品,采用天然韩方制作,能够使干枯、易打结的秀发变得柔顺富有光泽,还能防止静电。镇静受损的头皮和发梢,通过集中护理,有效预防脱发。

    韩国吕洗发水精选成分独特配方,从健康头皮开始,打造丰盈闪耀之美,重获丰盈亮泽的秀发!韩国之“吕”连续3年获得韩方洗发水的桂冠,成为韩方洗发水市场NO.1品牌,就连在中国都大受追捧。

    吕这种洗发水,属于洗的越勤,效果越好的那种。能做到天天洗头的话,治脱发效果也会更快一些。吕除了防脱,也是一款全能洗发水,也就是说每个颜色都有去屑止痒顺滑清爽等功能,只不过绿色偏重控油,红色偏重滋养修复。

    吕洗发水哪个颜色好用

    1、红吕,防脱+滋润强韧修复,适合烫染受损、头发细软、干枯无光泽、脆弱易断发质。味道就是韩方成分常有的中草药味,挺像国内的霸王洗发水的味道。

    2、绿吕,防脱+控油去屑,清爽洁净头皮,防止头痒,适合油性发质。

    3、黄吕,强防脱+固发+防掉发。主要就是防脱发,头发没其他问题,只是掉发的建议选这款不会错。不分发质,只要不是特干和特油的都可以用。

    4、浅紫吕,防脱+润燥保湿,适合细软无力、蓬乱干燥、头发容易缠在一起、起静电发质以及敏感头皮。

    5、粉吕、防脱+滋养柔润,增加弹性。适合经常用吹风机,卷发棒,因吹、拉、烫发等热损伤而失去弹性光泽,发丝干燥分叉、脆弱易断的发质。

    6、白吕,防脱+修复损伤,柔顺光泽,防止头屑,促进生长新发,强化发根,缓解头皮压力。适合油性,发质松软无力,经常断发,会脱发发质。

    7、黑吕,防脱+保湿滋养,深度润泽,敏感镇静,促进生长生发,强韧发根。适合干性、发质干枯分叉,细幼脆弱、有断发脱发发质。

    8、紫吕,强防脱+强防断发掉发+固发,深层滋养,黑润生气,改善头皮血液循环,减去疲劳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