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般情况洗牙多少钱 不同洗牙方式价格如何

    在生活中,我们都会吃喝进肚子里的食物会含有一些色素,久而久之人们的牙齿不会那么洁白。而大家对于牙齿的美白是越来越重视,所以如果想要牙齿变得白一些,不少人就会想到洗牙,接着就会想了解洗牙多少钱。下面就简单的为大家介绍几种洗牙的方式,看看不同方式洗牙多少钱。

    洗牙价格
    洗牙价格

    所谓洗牙,就是使用清洁治疗器械来出去牙龈上的牙石、菌斑或者压面上的积淀色素等,并抛光压面,从而达到牙齿美白的效果。而一般情况下,洗牙多少钱。正规医院洗牙费用往往是在100元到500元之间。当然,洗牙多少钱,具体数目还是会随着实际情况而浮动的。

    比如地区的消费水平、机构医生的正规程度、洗牙方式等这些都是会影响洗牙多少钱的。像洗牙方式就分为超声波洗牙、喷砂洗牙、牙齿抛光这三种常见方式。选择不同方式,洗牙多少钱也是不同的。超声波洗牙方法是利用超声洗牙机发出的超声波震动,使得牙齿上的一些色素分子松动。

    然后再将其刮除,一般收费在120元左右。而喷砂洗牙则是用高气流把一种固体的盐类喷到牙齿表面,从而去除牙齿表面和缝隙的污渍,一般收费大约是160元左右。牙齿抛光则是用抛光膏把牙齿表明磨滑,一般费用在100元左右。

    但这一个方面,就已经可以看出洗牙费用的不同了。所以洗牙多少钱,最好还是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去正规机构咨询相关医生,这样医生也可以针对具体的情况,制定出相对应的方案,所需的费用自然也会一清二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