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现在小龙虾多少钱一斤 2017小龙虾价格最新行情

    小龙虾是很多人都爱吃的,但是一般小龙虾的价格都不会很便宜,而且小龙虾是初春一直到夏天都不可缺少的美食,营养价值丰富,那么现在小龙虾多少钱一斤呢?2017小龙虾价格最新行情怎么样?

    现在小龙虾多少钱一斤

    小龙虾90%以上都来自湖北武汉、荆州、潜江、随州、宜城等地,根据潜江市积玉口镇龙虾批发市场的负责人得知,目前收购价是混虾25元一斤,5钱以下15至20元一斤,5至6钱25元一斤,6钱以上28至30元一斤。主要销往上海、南京、苏州。“这周前的一个星期里,由于小龙虾刚刚进入捕捞期,小龙虾量比较少,收购价都是30元以上,比去年同期高出了10元左右。

    小龙虾价格
    小龙虾价格

    龙虾的品质好与坏,由其生长的环境直接决定,分为深水湖虾和塘虾。其中塘虾泥腥味重,其成长环境远远不如深水湖虾,没有深水湖虾清甜干净,价格自然比深水湖虾低一倍有多,一般市场上不经处理的塘虾20元左右一斤就可交易。真正顶级的小龙虾必定是产于深水湖,因为只有深水湖才有足够好的水质和丰富的食物供虾成长。

    2017小龙虾价格最新行情

    由于天气渐热,龙虾也进入了一年中的消费旺季,饭店、排档、居民家庭是主要的消费群体。另一方面,洪泽湖、金湖等龙虾主产区的产量大幅增长,因此龙虾的价格不涨反跌。水产经营户表示,最近几天龙虾一天能卖200斤左右,比前段时间增长了50%,小个的龙虾都在十一二块,中等的都在十六七块,大个的在三十左右,价格比前段时间都是下跌了30%。

    小龙虾价格11至35元一公斤,仍有进一步下降的空间,销量也会进一步增长。业内人士预测,这种趋势将在白露前后出现逆转,届时螃蟹将接替龙虾,成为市民餐桌上的不可或缺的时令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