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移民哪个国家好 2017最佳移民国家排名

    想去国外生活,很多人都想到了移民,改变生活的方式总是受到很多人喜欢,但是要移民也不是那么简单的,首先也得要有移民的方向,那么移民哪个国家好呢?2017最佳移民国家排名有哪些?

    2017最佳移民国家
    2017最佳移民国家

    移民国家很多,移民门槛自然各不相同,比如巴西、南非、墨西哥都对资产要求很低,但估计没人想去,首先安全就是个问题,其次福利不好。到底哪些国家移民门槛适中、社会福利好、生活成本低、环境还宜居呢?移民哪个国家好?

    移民哪个国家好

    1、加拿大,移民门槛家庭资产达到160万加币人民币810万,有移民监限制,加拿大入籍居住时间缩减至3年,入籍居住时间从原来的4年降到3年。入籍时间大幅缩短,对加拿大移民来说,无疑是一个重大利好。

    2、美国,获绿卡后无移民监且在美国工作自由,承认双重国籍。并可享受世界顶尖教育、医疗、福利制度。

    3、墨西哥,房价是美国的一半,在墨西哥城投资必须高于20万,拿墨西哥护照,可以申请美国10年签证。

    4、俄罗斯,在俄投资净资产不低于1千万,免费医疗、免费教育、各种生活补贴,100个国家和地区免签。

    5、新加坡,投资政府基金200万5年,或不低于1000万新币金融产品,全球170个国家和地区免签。

    6、香港,主申人持有1000万港币860万的资产满两年,全球最佳避税天堂、教育环境好,全球156个国家和地区免签。

    8、日本,满55周岁,年收入达到35万,总资产超过400万,生活补助、医疗、教育福利。

    9、韩国,在济州岛购买总价5亿韩币,约人民币300万以上房产。全民医保普及、养老、教育等政府福利待遇。

    10、马来西亚,国民享受当地的教育、留学待遇,大人的投资、购房、购车、办公司的各种税收减免待遇,医疗可按照购买的医疗保险享有部分补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