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天猫购物券怎么用 天猫上如何获取购物券

    不管大家是不是都喜欢逛天猫,但对于天猫的购物券应该也有所听说吧。但是如果问你天猫购物券怎么用,你又是否知道呢?相信有些偶尔到天猫上买东西或是不了解天猫购物券的人,应该还不知道天猫购物券怎么用吧。没关系,下面就来教教大家天猫购物券怎么用以及如何获取的办法。

    天猫购物券
    天猫购物券

    其实天猫购物券怎么用,操作起来也很简单,首先就是在已经领取了购物券的前提下,找到自己想买的那一件商品,然后按正常的程序操作,只不过到了下订单时,在付款的那个页面上就可以找到使用购物券的选项了,一般情况下,系统会自动帮你选择。

    但大家在付款时,最好还是检查一下。而勾上了使用购物券的选项后,在付款的时候就会自动抵扣掉了。所以天猫购物券怎么用,这样听起来是不是也觉得很简单呢。不过,首先要有天猫的购物券才能进行以上操作,知道了天猫购物券怎么用后,也要知道天猫购物券应该怎么才能拿到。

    不然就算天猫购物券怎么用也没用处了。天猫的购物券可以通过积分刮券的方式去兑换,一般是200积分刮一次,刮中2元-50元不等。另外也可以通过一些活动可以免费获得天猫的购物券。如果有这种活动的话,那么在相关提示中会指出具体发放时间及发放方式的。

    这个时候大家只要按照提示进行操作就行了。获得天猫的购物券加上知道天猫购物券怎么用后,就可以随心所欲的购买自己想要的东西了。别小看这些购物券,有时候还是能帮你抵扣掉将近一半的价钱,所以有购物券使用的话,就会更划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