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防晒喷雾哪个牌子好 哪个牌子防晒喷雾好用

    夏天到了,炎炎烈日下出门必备的当然少不了做防晒的工作了,那么防晒的产品有很多种,有乳液型的也有喷雾行的,那么防晒喷雾哪个牌子好呢?哪个牌子防晒喷雾好用?

    防晒喷雾品牌
    防晒喷雾品牌

    夏天是一个外出旅游的好季节。但夏季阳光猛烈,想要避免人体肌肤被晒黑,那防晒是尤为重要的。防晒喷雾质地轻薄、使用简便,外出作为补擦的防晒品也是相当不错的选择,炎热的夏天来到,很多女性朋友都把防晒当成头号任务,所以会买防晒霜、防晒喷雾等大量的防晒产品来为肌肤提供防护,所以知道防晒喷雾哪个牌子好很有必要。

    防晒喷雾哪个牌子好

    1、Kose高丝新suncut强效防晒喷雾,喷头设计很不错,按压很方便,而且喷雾面积也很大,产品喷出来的喷雾质地为白色粉状液体,味道清新自然也很舒缓。特别的冰凉,很好吸收,质地清爽不粘腻,无负担。

    2、资生堂安耐晒防晒喷雾,喷出来是很细的泡沫状质地,但轻轻用手拍打一下就立马变成非常水的质地,一下子就成膜了。

    3、露得清清透防晒喷雾,露得清轻透防晒喷雾作为一款拥有SPF70+高指数的防晒品,它的清爽性让人感到十分舒适,不会有任何油腻的不适感受,短时间内的高倍防晒能力可以满足烈日下的防晒需求,另外细腻的气雾,超大的容量也适合大量喷在身体各个部位。

    4、雅漾清爽防晒喷雾,雅漾清爽防晒喷雾是为户外运动防晒的不错的选择,具高倍防晒指数,特别运用化学与物理相结合的防晒成分,可全面抵抗紫外线UVB/UVA对肌肤的伤害,专为喜爱出游等户外活动者设计,十分方便外出携带。

    5、Crystalsunspray水晶防晒喷雾,喷雾的喷头还算细,喷出来的范围也广。很香,一股子俗香,显得很廉价,还好,消散还算快,1小时后基本闻不到了。

    6、曼秀雷敦新碧冰凉清透防晒喷雾,每次用的时候喷一下又不担心没有抹均匀又很难有死角,非常适合身体防晒。

    7、薇姿清爽防晒喷雾,好的防晒喷雾始终是夏天身体防晒的首选,因为喷雾可以不用让手很油腻,还可以随时随地的补擦,非常方便。

    8、自然堂喷雾型珍白防晒乳霜,牛乳状,质地不是很清爽但也不厚重,量很足,喷嘴型使用起来还是比较方便的。

    9、水宝宝连续防晒喷雾,这款防晒喷雾的味道很浓,也很香。它的持续防晒时间为:无水状况为8小时左右,有水状况为6小时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