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孕妇吃什么钙片好 买钙片要注意四个方面

    很多女性在怀孕的时候,为了补充营养,不少人都会选择买一些钙片来补钙。但是,市场上钙片选择那么多,孕妇吃什么钙片好呢?这相信是很多人在选择钙片时都会想到的一个问题,所以下面就来说说孕妇吃什么钙片好,以及选购钙片时要注意哪些方面。

    孕妇吃哪种钙片好
    孕妇吃哪种钙片好

    说到孕妇吃什么钙片好,最好的就是使用孕妇的专用钙了。这种钙片在市场上有很多大品牌的钙片都是可以选择的,比如乐力、钙尔奇、汤臣倍健、安利纽崔莱、迪巧等这些都有相对应的孕妇专用钙片。

    所以如果不知道孕妇吃什么钙片好,那么就可以从这些大品牌中进行挑选。而在购买钙片时,关于孕妇吃什么钙片好,大家也还要注意四个方面,第一就是所选择的钙片最好是有有OTC标志即国药准字号,并且是有完整的产品信息的。

    第二就是要看产品中的钙含量了,这时就要分清楚钙含量跟钙化物含量的区别了,比如碳酸钙和葡萄糖酸钙这两种钙化物都含钙,但两者含钙量不相同,前者高达40%,后者只有9%。第三就是尽量选择含有维生素D的复方钙制剂。

    因为维生素D能够促进钙的吸收,孕妇吃什么钙片好,选择这类钙片,也就比较好吸收了。第四就是不要轻易的轻信广告宣传,一般情况下钙制剂的吸收率大致相同,例如碳酸钙为39%,乳酸钙为32%,葡萄糖酸钙为27%等。还有要提醒的是,不管孕妇吃什么钙片好,食用之前最好咨询医生,看看自己是否需要补钙,切忌随便食用钙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