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荔枝价格行情 荔枝价格多少钱一斤

    夏季的到来,很多水果也陆续上市,新鲜的水果不仅只有西瓜,更多的鲜红的荔枝吸引着大家的味蕾,那么2017荔枝价格行情如何呢?市面上正在卖的荔枝价格贵吗?荔枝价格多少钱一斤?

    荔枝价格多少钱
    荔枝价格多少钱

    荔枝分布于我国的西南部、南部和东南部,广东和福建南部栽培最盛。喜欢吃荔枝的市民最近有口福了,当前正是荔枝集中上市期。不少水果摊前都摆放着红彤彤的荔枝正在出售,很是显眼。今年的荔枝总体长势较好,产量也较多,而且荔枝的质量较好,个头较大,也特别甜,可能与今年的天气好有关。

    2017荔枝价格行情

    荔枝的果肉具有补脾益肝、理气补血、温中止痛、补心安神的功效;荔枝的核具有理气、散结、止痛的功效;可止呃逆,止腹泻,是顽固性呃逆及五更泻者的食疗佳品,同时有补脑健身,开胃益脾,促进食欲之功效。

    在价格方面今年的荔枝确实便宜了,刚上市的时候一斤售价20元左右,现在的价格也逐渐降低了,妃子笑12元一斤,黑叶相对便宜一些,一斤5元。荔枝价格走低自然吸引了不少市民购买,水果摊的生意顿时火爆了起来。

    荔枝价格多少钱一斤

    虽然说今年荔枝大减产,荔枝预计只能收成800吨左右,还不到往年的三分之一,但是,通过合作社的方式,荔农也抱团成拳,打出荔枝品牌,品牌效应也带动整体价格的提升,好像桂味荔枝,就卖到30元左右一斤,而糯米糍,则可卖到35元一斤。

    在今天荔枝开市的活动中,荔枝的拍卖,更是受到市场的热捧,单颗特选的“云雾”荔枝,就以500元起价拍卖。经过十几轮的举牌,最后以2200元的高价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