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防晒霜什么牌子好 哪个牌子的防晒霜比较好

    夏季到了,各种护肤品又开始热卖了,特别是防晒霜,这是很多消费者出门的必备,炎炎夏季,太阳的紫外线对人的皮肤是有伤害的,那么不同国家的品牌防晒霜效果也不一样,那么美国防晒霜什么牌子好呢?哪个牌子的防晒霜比较好?

    美国防晒霜什么牌子好

    1、Bananaboat香蕉船,BananaBoat隶属Playtex公司,总部位于美国Connecticut,是专业的防晒品牌。该品牌占全球防晒品5%的市场份额,其中,拉美占有率达17.3%,北美达11.7%。

    美国防晒霜牌子
    美国防晒霜牌子

    2、水宝宝防晒乳液,无油保湿性很好,温和无刺激,是很多美国医生的推荐,日常用还是很不错的。

    3、CVS,是加强防护,主打是防晒系数高不油腻,用在身上很是清爽。

    4、露得清,有效阻挡导致皮肤衰老、黑色素沉淀的紫外线A和紫外线B。

    哪个牌子的防晒霜比较好

    1、资生堂,SPF50PA+++专业的超级防晒,全新配方,持久阻挡各波段紫外线,给予肌肤严密的保护,长达12小时超效防晒,具有极强的耐水性,汗水、泪水、海水、油脂,统统都不惧怕。

    2、FANCL无添加防晒霜,水润轻薄,推开已经不像以前那样泛白了…不过此防晒有防水功效,一定要卸妆哦!FANCL透亮防晒露SPF50++++,全天候为肌肤筑起720度防晒圈,采用紫外光反射剂,能彻底阻隔UVA及UVB,全面保护净白皮肤。

    3、兰蔻小白管防晒霜,性价比超高,不仅能够防晒,还能防止城市污染的氧化伤害,双效合一我觉得超棒,关键是质地超级清爽,防晒效果好但是都不会觉得油腻。

    4、安热沙小金瓶防晒霜,防晒指数挺高的,很适合海边户外暴晒时使用,不怕晒黑。

    5、cpb防晒霜,和安热沙小金瓶一样,防晒效果确实不错,但是质地是属于乳霜的那种,有点油润。

    6、Thann紫苏防晒霜,新晋网红防晒,挺温和的,质地介于兰蔻小白管和安热沙小金瓶之间,味道还挺好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