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杨树林口红是什么牌子 杨树林口红多少钱

    口红肯定是女生的必备化妆品,但是因为现如今口红的牌子也有很多,越来越多的选择充斥着市场,有一些品牌甚至都不怎么了解,比如杨树林口红是什么牌子呢?这个品牌的口红好用吗?杨树林口红多少钱?

    杨树林口红是什么牌子

    据了解杨树林它是一个很火的品牌,杨树林口红指的就是最近非常受欢迎的品牌YSL,因为他的因为缩写是YSL,所以很多人为了方便顺口就叫成了这么接地气的名字。圣罗兰,就是法国的的奢侈品品牌,一般朋友圈里刷屏的都是她家YSL星辰口红。

    杨树林口红牌子
    杨树林口红牌子

    YSL中文名为圣罗兰,是法国著名的奢侈品牌,主要有时装、护肤品,香水,箱包,眼镜,配饰等。SaintLaurent以其打破禁忌的前卫精神,将圣罗兰这个品牌在70、80推向了一个高峰,同时他也开始涉足香水、彩妆等领域。

    杨树林口红多少钱

    320元一支描述经典时髦的口红传奇。源自1978年诞生的经典纯口红,摩登演绎,纯正色彩,高定设计。纯口红KISS&LOVE热吻红唇限量版选取四个标志性的色号,让女人的吻跃于金色外壳与唇膏上,宛如烙印般的唇印,炙热而性感。

    圣罗兰纯口红,真正为优雅美丽高级定制的口红!融合纯正色彩、耀眼光泽和滋润质地于一身,赋予双唇丝缎般细腻与浓郁的色泽质感。YSL圣罗兰莹亮纯魅唇膏富含6种美唇精粹滋润呵护,以水光般莹亮色彩亲吻双唇,引领全新莹亮少女唇风潮。从繁忙的工作日到休闲的周末,从白天的通勤到夜晚的派对,每时每刻享受现在,这个口红价格基本是32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