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日本购物必买清单 在日本买什么东西最划算

    去某个国家旅游最少不了的就是购物了,那么去日本旅游买得很么东西好呢?在日本买什么东西最划算?听说有很多手工艺品都值得买,那么最想了解一下2017日本购物必买清单有哪些?

    2017日本购物必买清单

    去日本可以买的东西实在太多了,包含各种化妆品、护肤品、服装、电子产品等等。同时日本也是购物的胜地,那么最受欢迎的产品会是什么呢?2017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中又哪些呢?

    日本买什么东西最划算
    日本买什么东西最划算

    1、名牌运动鞋,日本的名牌运动鞋卖得很便宜,在韩国买阿迪达斯的Superstar要9万韩币,曾在日本打折期间看到只卖3万韩币,真是便宜得吓人。日本不止是价格便宜,还有非常多韩国没卖的款式,常常都比韩国先进口。若是运动鞋迷的话,可以去日本玩一趟兼寻宝,用低廉的价位买到设计帅气的运动鞋。特别是折扣期去,可用更低价买到。

    2、适合当礼物的手帕,在日本真的很多人会随身携带手帕,到百货公司1楼的话,有贩卖Burberry、安娜苏、CELINE、VivienneWestwood等各家名牌手帕,才1000日元,贵的也不超过2000日元。名牌手帕非常适合当礼物送人。

    3、婴儿肌补水保湿面膜,富含海藻糖诱导体、玻尿酸、氨基酸等保湿锁水成分,深层滋润肌肤,增强肌肤保水力长效保湿,改善干燥肌肤。

    4、超值退热贴儿童用,用于家人急性发热、发烧时迅速散热、退热。大小及冷却度专为儿童设计,牢固贴合额头,睡眠中亦不宜蹭落。

    5、SK-II神仙水、肌研水、奥尔滨、尊马油。SK-II诞生于日本,风靡于日本、香港、台湾、东南亚、韩国及中国等地区,非常受欢迎。

    在日本买什么东西最划算

    日用品类可以买狮王HOGRELA肩颈镇痛滚珠笔、Febreze的衣物免洗喷雾、小林制药的便座除菌专用湿纸巾、BOLD洗衣凝珠、BOLD柔顺洗衣液、花王眼罩、LENOR梦回巴黎高端衣物柔顺剂。

    化妆品/护肤品类可以买资生堂的粉饼和毛孔修饰乳、JILLSTUART腮红、高丝美白面膜等等都是划算到不行的,可以很好地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