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欧米茄手表多少钱 欧米茄手表价格昂贵吗

    喜欢手表的人,想必对于欧米茄这个品牌应该是不陌生了,作为手表业里一个知名品牌,欧米茄的手表也是很多人手中的挚爱。但对于那些对欧米茄这个品牌不是很了解的人,可能就会好奇欧米茄手表多少钱以及价格昂不昂贵,今天就来聊聊欧米茄的手表。

    欧米茄怎么样
    欧米茄怎么样

    OMEGA欧米茄是始创于1848年的世界上著名的制表企业和品牌,在制表行业里,欧米茄凭借着自己的出色的制表技术跟实力,在制表历史上取得了不少的成就,所以也才能成就如今的声名显赫,一提到大牌,大家肯定就都会想知道欧米茄手表多少钱了。

    欧米茄手表的品牌价值都已经这么巨大,可想而知,欧米茄手表多少钱,自然是价格不菲的。据相关资料介绍,欧米茄手表最便宜的是石英表,价位在6000元开始。而机械表的话,则是要从12000元开始,如果是同轴技术的机芯,那么就要2万以上了。

    而大家好奇的欧米茄手表昂不昂贵,可以说欧米茄手表最贵的手表价位是在百万左右。当然,这些关于欧米茄手表多少钱的说法,也并不是绝对的,因为购买的途径不一样,价格也会有所差别,但是可以确定的是,无论欧米茄手表多少钱,作为一个名表品牌,欧米茄手表价格还是比较高的。

    但欧米茄手表的价值却足以跟其高价格相互匹配,像欧米茄的超霸系列,就是该品牌具有代表性的款式之一了。这款手表看起来十分大气,男士佩戴后,极具男性魅力,设计上也相当精致跟时尚,总之各方面都是十分出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