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鲍鱼多少钱一斤 2017年最新鲍鱼价格

    鲍鱼大家都很喜欢吃,以前人说鲍鱼都是富人家里的家常菜,现在随着大家生活水平的提高,鲍鱼也是寻常百姓家的美食之一了,那么鲍鱼多少钱一斤呢?各地的鲍鱼价格又是怎么样的呢?看一看2017年最新鲍鱼价格。

    鲍鱼多少钱一斤
    鲍鱼多少钱一斤

    鲍鱼是一种我们大家都熟悉的海产品,它也是一种价值很高的食材,鲍鱼不但肉质鲜美,而且还有丰富的营养成分,是一种高档食材,而且它也是一种价格比较昂贵的食物大家都知道鲍鱼有丰富的蛋白质,维生素还有人体缺少的8种矿物质。不仅如此,鲍鱼肉还是一种抗癌食品。

    鲍鱼多少钱一斤

    鲍鱼的价格根据几头来定,所谓的几头鲍是指一斤鲍鱼有几只,两只一斤的鲍鱼称为两头鲍,6只一斤的称为6头鲍。目前消费者在餐厅能够吃到的鲍鱼多是6头鲍和8头鲍,名贵的1头鲍和2头鲍很少能够见到。

    据了解,一桶鲍鱼酱可以调制50个鲍鱼,而市场上鲍鱼酱的售价是一桶80元到200元之间。很多经营鲍鱼的企业用的原料是冰鲜鲍鱼,即经过冷藏处理后的鲜鲍鱼,这种鲍鱼的市场价格是平均400元一斤。

    400元一斤的6头鲍,每头鲍鱼的价格不到70元,在用16元到40元的鲍鱼酱简单熬制,一份鲍鱼的成本不过百元。即便是两头鲍的制作成本,也不过200多元。

    2017年最新鲍鱼价格

    据2017年最新鲍鱼价格行情分析,鲍鱼被列为八珍之首,其味鲜美,细嫩可口营养丰富,鲍鱼养殖需于高投入、高产出、高效益的水产养殖项目,且养殖周期长,技术要求高,因而投资风险大,但其高利润还是其深深吸引养殖单位。鲍鱼是名贵的海洋食用贝类,它的价格也是比较高的。

    目前市场5-6个头的鲍鱼每公斤价格在190-200元,13个头的鲍鱼每公斤价格在140-150元。预计短期内鲍鱼市场价格继续上涨的可能性不会太大,平稳或小幅震荡回落将成为今后一个时期价格走势的主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