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九寨沟门票可以用几天 九寨沟的门票是多少钱

    喜欢旅游的人都有听说过四川的九寨沟吧,那里确实也是旅游的好去处啊,因为九寨沟的景点众多,一定能够让你一饱眼福的,但是没有去过九寨沟的人就想知道九寨沟的门票是多少钱了,九寨沟门票可以用几天呢?

    九寨沟门票价格
    九寨沟门票价格

    九寨沟位于四川省西北部岷山山脉南段的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九寨沟县漳扎镇境内,九寨沟年均气温6_14℃度,冬无严寒,夏季凉爽,四季景色各异:仲春树绿花艳,盛夏幽湖翠山,金秋尽染山林,隆冬冰塑自然。以翠湖、叠瀑、彩林、雪峰、藏情、蓝冰“六绝”著称于世。

    九寨沟门票可以用几天

    其实,九寨沟景区内虽然景点众多,但是各个景点之间的距离很短,且可以乘坐观光车游走在各个景点之间,一天的时间足够将景区游览完毕,九寨沟门票每年的11月16日起至次年的3月31日,九寨沟景区门票实行优惠价格,票价为80元/人,同时可办理二次进沟手续(需交纳20元手续费),观光车票80元/人,次日进沟车票需另购。

    淡季有二次进沟政策,但是需要提前办理二次进沟所需的相关手续。旺季没有二次进沟政策,如果想游玩两天,只能再次购买全价票。九寨沟全程游览需用时1-2天,每进一次沟须支付一次门票和观光车费,门票是春、夏、秋为310元(含观光车费)冬季为160元(含观光车费),观光车采取一次购票的办法,在沟内有效,出沟再进则无效,保险费3元。

    九寨沟的门票是多少钱

    门票220元(4-11月15日),80元(11月16日至3月底),九寨沟环保观光车:90元(旺季,80元(淡季)。九寨沟门票优惠,60岁以上至70岁、6岁至18岁的儿童青少年、学生、宗教界信徒(皈依证)优惠对象可以享受半价门票,必须出示有效身份证件,车票需要另购。

    另外身高在1.3米以下的儿童免门票和车票,现役的伤残军人,离休干部请凭有效证件免购门票。九寨沟的门票不需要提前预订,九寨沟门票可以随到随买,非常方便,如果网上预订门票,这样是比较麻烦的,手续也比较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