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九寨沟门票多少钱 九寨沟门票哪里买得到

    随着生过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人都会注重精神层次上的享受,而谈到精神上的享受,到著名景点旅游就是大家都比较喜欢的选择了。像四季景色都很迷人的九寨沟,就是不少人向往的人间仙境,很多人因此也会好奇九寨沟门票多少钱,毕竟经济基础决定上层建筑,那么,九寨沟门票多少钱呢?

    九寨沟什么时候去最好
    九寨沟什么时候去最好

    大家都知道,作为一处旅游胜点,一般都是有淡旺季之分的。九寨沟也是如此,那么在此情况下,九寨沟门票多少钱呢?一般情况下,每年的4月到11月左右是九寨沟的旺季,这个时候,九寨沟门票多少钱,九寨沟的门票在220元左右。

    而在淡季,也就是每年的11月到次年的3月这段时间,九寨沟门票多少钱,九寨沟的门票就便宜很多,只需要80元左右。除此之外,有些特定对象还能够享受优惠门票,像现役军人、残疾人、60岁以上老人以及学生等,只需要出示有效证件就能购买优惠门票了。

    而身高在1.3米以下的儿童以及现役伤残军人、离休干部可以凭有效证件就可以免门票了。了解完九寨沟门票多少钱后,是不是觉得想马上启程了呢,其实作为一个旅游胜地,九寨沟确实也是值得前去一游的。

    知道九寨沟门票多少钱,有些人可能还会问去哪里可以购买九寨沟的门票,大家可以通过网上相关途径或是到了九寨沟在进行购票的。另外,选择不同途径购买九寨沟门票,可能价格也会存在一定差距。但大家一定要到正规售票点购买才有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