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办公室零食排行榜 最适合在办公室吃的零食是什么

    长时间在电脑前的白领们待在办公室里,时间一长就会犯困,而且有时候总想吃点东西解解馋,但是办公室吃零食也是一个非常值得讲究的事情,味道过重的零食在办公室还是挺影响到其他同事的,那么办公室零食排行榜有哪些呢?最适合在办公室吃的零食是什么?

    适合在办公室吃的零食
    适合在办公室吃的零食

    零食是大家生活中都必备的,但是零食也不能是太饱腹、或者是脂肪含量高、高热量的食物,否则会打乱你正常的饮食习惯,也容易长胖。那办公室零食排行榜有哪些零食是可以享受美味解馋的同时,又能振奋精神,活力十足地开始工作呢?

    办公室零食排行榜

    1新鲜水果,各式食用方便的新鲜水果无疑是最健康的零食选择。上班族尤其是办公室白领们,长时间对着电脑屏幕,一定要多吃水果补充维生素。

    2、烤地瓜,地瓜不止甜蜜蜜的滋味诱人,更是营养成分优异的超级抗癌食物,富含膳食纤维、蛋白质、钙质、维生素A及维生素B群。选择小条,不超过一饭碗量的烤地瓜当下午茶点心,热量不高,且提供饱足感,也能满足吃甜食的欲望。

    3、鲜果脆,口味多:苹果、草莓、黄桃、葡萄、菠萝以及榴莲等等。是采用冻干技术制作的,没有一点水分,入口即化,之后会呈现出水果本来的味道。

    4、卫龙素食面筋,就是传说中的国民零食辣条,解馋又提神,吃了还想吃。

    5、牛肉干,这类零食需要咀嚼,可满足口感,有些加味产品,如五香、黑胡椒口味,钠及热量都不低,但颇受办公室一族的欢迎。专家建议,这一类零食偶尔吃吃就好,并且选择五香酱牛肉最佳。

    6、紫菜、海苔,热量低、含有丰富矿物质,建议在嘴馋时,可限量吃几片。不过市售产品多半都太咸,钠含量过高,因此一次不宜超过一小包,并且看包装上营养标示,最好挑选“薄盐”、“低钠”产品。

    7、黑巧克力,巧克力不仅香气迷人,更被研究发现含大量抗氧化成分,对健康有益,但只限于可可含量高(至少65%、最好75%以上)、糖含量少的黑巧克力。

    8、豆花、红(绿)豆汤,豆花及其他豆类都是不错的植物性蛋白质来源,而且红豆、绿豆也有丰富的纤维,能维持保足感,一次不超过一饭碗的量,并且少加糖水,热量就不会过高。

    9、优格、优酪乳,一小杯优格或一瓶优酪乳,选择低糖、低脂产品,热量较低,而且能补充钙质,是不错的点心选择,也可以搭配一点水果,增加风味。

    10、全麦杂粮面包,全谷类制品,如全麦杂粮面包或吐司、高纤营养餐条等,属于复合性碳水化合物,不会让血糖快速波动,且高纤维会带来饱足感,让人不容易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