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oppo最新款手机有哪些 oppo什么机型受欢迎

    看到美丽的人或风景,不少人都会拿出手机拍张照记录一下,而说到拍照手机,很多人都会想到oppo手机。而如今电子产品更新换代速度之快,使得一些人对于oppo最新款手机不是很了解,下面就来介绍一些oppo最新款手机,看看oppo手机的哪些机型是比较受欢迎的。

    oppo最新款手机价格
    oppo最新款手机价格

    要说oppo最新款手机,可能大家都会知道最近宣传得很火的oppor11了,在当时oppo最新款手机oppor11的预热海报发布后,关于oppo最新款手机的话题在人们的口中就一直没有停下来过,而这款oppo最新款手机,在拍照功能方面依旧是很吸引人的。

    随着广告宣传,大家应该都知道oppo最新款手机oppor11的特点就是前后置摄像头都达到2000万像素,因此也成了那些喜欢拍照的人的选择之一了。其实除了oppor11外,还有几款也仍然算得上是oppo最新款手机。

    比如2016年10月发布的oppor9s跟oppor9splus,这系列的手机主打拍照跟vooc闪充,还有较之前发布的oppor9以及oppor9plus,这些都是oppo品牌旗下销量比较好的机型,所以在现在还是不少人眼中的oppo最新款手机。

    另外,oppo受欢迎的机型还有2014年发布的首款电动旋转摄像头手机oppon3,这一机型当时甚至现在仍是不少消费者的心头爱。此外,oppor7、oppor7plus、oppor7s等机型的反响也是比较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