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蜂王浆价格便宜吗 蜂王浆一般多少钱一斤

    由于蜂王浆不管是在保健还是美容方面都有着极高的价值,因此也成为一些人口中美味的滋补品,而作为一种顶级的天然营养品,相信大家都会对蜂王浆价格感到好奇的,尤其是看到一些人在网上买的蜂王浆价格很便宜,更让人想知道市场蜂王浆价格一般是多少钱一斤的。

    蜂王浆多少钱
    蜂王浆多少钱

    蜂王浆价格会随着季节以及开化植物的花期不同而不同,因此市场上对蜂王浆有分春浆、夏浆等,而这些不同季节产的蜂王浆价格也存在着一定的差异。一般市场上销售的较为新鲜的蜂王浆蜂王浆价格是一斤在150元-280元左右。

    而且一般来说,春浆是最好的,因为这个季节的蜂王浆质量比较高,不过,蜂王浆价格也是相对会高一些的。而一些冷冻或是没有那么新鲜的蜂王浆价格也会相对低一些的。至于网上总是可以看到一些价格非常便宜的蜂王浆。

    有相关人士表示,实体店所售卖的蜂王浆价格会稍微高一些,因此网上销售的蜂王浆价格便宜也是正常的。但无论蜂王浆价格是高了还是便宜了,过于离谱的背离正常市场价格的,都是需要提高警惕的。

    尤其是网上一些蜂王浆价格只需几十元就有一大瓶,像这种很大可能就是不纯正的蜂王浆,要么就是掺了其它东西,要么就是完全是用别的东西假冒的。因此大家在购买的时候,也要注意这一点,避免买到不好的蜂王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