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OPPOR11和iPhone7哪个好 区别在哪里

    当下最红火的两台手机要数OPPOR11和iPhone7了,这两台手机随处可见的广告不说,还是很受大家追捧的,但是OPPOR11和iPhone7哪个好呢?两部手机的区别又在哪里呢?

    OPPOR11和iPhone7的区别
    OPPOR11和iPhone7的区别

    据了解oppor11是一款性价比很高的手机,iPhone7手机也是一款苹果比较强悍的手机,最新款的oppor11一出来就受到很多人的热议,但是iPhone7随着iPhone8即将要上市的消息出来,热潮好像退了不少,但是这OPPOR11和iPhone7哪个好呢?还是要互相比较一下其中的区别的。

    OPPO将手机前后摄像头都升级到2000万像素是一个很大的改变,这也是全球首款达到前后均2000万像素的手机。大大的方便了爱拍照,特别是爱自拍的年轻人,使年轻用户不论是拍照还是自拍,都会更加清晰、好看。OPPO从R9s开始,始终强调“更清晰”这一核心优势,力求为众多年轻用户提供更好的拍照体验。

    苹果iphone7是北京时间9月8日苹果发布的一款年度旗舰产品,之前发布的iphoneSE,可以看作是苹果5S的升级版,也可以定位一款小屏旗舰产品,iphone7依旧采用了7000系列铝合金机身,机身更坚固。同时相比上一代产品来说,苹果7还首次取消了按压式Home键和传统的3.5mm耳机接口,另外还加入了防水功能。

    iPhone7的逆光拍摄功能,你日常外出中逆光拍摄,想要背景和人物拍摄出来更加的兼容有大片的感觉。你可以开启HDR功能,然后再锁定对焦,降低手机的曝光度,只要掌握好这3步骤,就是你要的效果。

    oppor11可以实现更快速的自动对焦、更平滑的光学对焦,同时画面的色彩更优质逼真,突破手机拍照的一系列局限。两部手机搜游很多人青睐,喜欢的朋友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