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维他奶因标签不合格被退货 维他奶还可以买吗

    说到市面上的饮品,相信不少人都喜欢喝维他奶吧,而前阵子却曝出了维他奶因标签不合格被退货的消息,使得消费者都好奇维他奶因标签不合格被退货的原因,更想知道现在维他奶质量安不安全,还可不可以购买,下面就来看看维他奶因标签不合格被退货是怎么回事。

    维他奶被退货
    维他奶被退货

    在此前国家质检总局公布的2017年4月未予准入的食品化妆品信息中,可以看到其中,由深圳市文诗雷商贸有限公司进口的14款维他蒸馏水和22款维他其他产品因标签不合格被退货。大家看到维他奶因标签不合格被退货这样的事情,不免担心起其质量安全。

    而在昨日,针对维他奶因标签不合格被退货一事,维他奶集团向相关媒体给出了官方声明,维他奶集团表示关于维他奶因标签不合格被退货的产品,其实并没有得到维他奶公司的官方许可,而由于中国内地与香港的标签法规存在差异,因此上述进口产品被予以退回。

    在该声明中,维他奶集团还特别强调,无论香港还是中国内地,维他奶集团的维他奶产品都是符合当地有关食品饮料标准相关规定的,因此消费者可以放心购买及饮用。而在2014年,维他柠檬茶也曾遭遇这样的情况。

    之后维他奶集团也表示该公司也是没有取得公司的许可的,而且退货原因也都只是因为两地标准差异,食品的质量并没有问题。所以,尽管维他奶因标签不合格被退货了,但大家不必担心市场上售卖的维他奶质量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