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售个性定制充电宝隐患多 网上买的充电宝质量如何

    随着手机的重要性越来越高,充电宝的使用也是越来越频繁,很多人出门都会带上一个充电宝。而很多时候,大家会发现网售个性定制充电宝隐患多,比如产品包装上标的容量很大,但实际上充不了多少电,这些山寨充电宝虽然便宜,但安全性极低。

    定制充电宝隐患多
    定制充电宝隐患多

    很多人都不知道网售个性定制充电宝隐患多,总觉得便宜又是“大品牌”,但实际上大品牌哪里有那么便宜。尤其是现在一些企业就会定制一些充电宝送给客户,但这些网售个性定制充电宝隐患多,大家要提高警惕。

    在网上可以找到很多商家可以提供定制、刻字“品牌”充电宝的服务,而网售个性定制充电宝隐患多,这些定制充电宝可以喷印文字图案外,实际电容量也能自行选择。比如卖得比较不错的小米充电宝。

    就有商家卖出一款电容量为10400毫安的小米充电宝,价格只需要12元,而从这款小米充电宝的信息介绍跟产品包装可以看到都跟小米品牌的充电宝无两样。而当记者点击购买按钮后,还可以看到充电宝定制容量以图案等的选项,不同的电容量价格也不同。

    虽然这些定制充电宝看上去便宜又有个性,但实际上这些网售个性定制充电宝隐患多,品质无法保证之余,安全方面的保障也是非常低的,因此在使用过程中出现意外的几率就更大了。所以大家在网上购买充电宝时,还是要到正规平台去购买,千万不要贪小便宜,以免造成更大的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