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107万买豪车获赔440万 买的豪车有什么问题

    随着人们生活越来越好,买豪车的人也不在少数了,近日就有一名女子花107万买的豪车获赔440万的事情,买辆车获赔440万,是因为车有什么毛病吗?为什么有问题的车还可以拿来出售?

    107万买的豪车获赔
    107万买的豪车获赔

    据了解花107万买的豪车获赔440万是当事人吴女士一家汽车经销商处,支付107万元购买了一辆玛莎拉蒂轿车,但是花了100多万元买了一辆玛莎拉蒂轿车高高兴兴开回家,车辆交付后,吴女士陆续发现车辆的内饰有污渍、前保险杠的车漆异常等问题,这是怎么一回事呢?

    在起诉到法院之后才得知,原来这辆玛莎拉蒂轿车在2016年6月因为发生事故出过保险,吴女士认为汽车经销商将事故车辆以新车出售的行为构成了欺诈,要求经销商“退一赔三”,并承担车辆上牌的购置费等,总计赔付440多万元。这就有为什么花107万买的豪车获赔440万的事情了。

    商家在知道豪车有问题还拿出来销售,这不是自讨苦吃吗?这里还要提醒大家并不是商家所说的新车就是没有上过路的新车了,大家在新车交付时,除了查看购车发票,保养手册说明书,合格证,保单等等还一定要仔细验车,避免没有必要的事情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