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智能家居怎么样 装一套小米智能家居多少钱

    随着智能概念的出现与发展,很多人现在对智能家居有着越来越大的兴趣了。而对于小米的忠粉来说,小米智能家居就可以满足一切的基本需求了。这样说的话,有些人就不懂何为小米智能家居或者是装一套小米智能家居大概需要多少钱,接下来就来介绍小米智能家居的一些核心产品。

    小米智能家居多少钱

    小米智能家居主要是围绕小米手机、小米电视、小米路由器这三大核心产品以及其它衍生品一起组成的一条小米生态链。简单的说就是使用小米公司的一系列智能产品,一整套下来就是小米智能家居了。

    而在小米智能家居中,一些主要产品就有小米路由器、小米电视、小米盒子、小米智能摄像机、小米空气净化器、小米Yeelight智能灯泡和床头灯、小米温度传感器、小米血压计、小米体重秤等等。

    小米这些产品在家居方面的智能作用还是比较强大的,而且小米产品一直以来性价比就比较高,所以小米智能家居也将自己定位于大众“买得起的第一个智能家居”。因此装一套小米智能家居也不是很贵的。

    因为以上这些小米智能产品单价来看,有些还是很便宜的,只不过安装小米智能家居的费用还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如果觉得买以上这些产品价格高,那么也可以试试选择小米智能家庭套装,里面包含各种产品,而且一套的价格也不过两三百,很是实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