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HomePod售价多少 HomePod什么时候上市

    数码智能的时代已经到来,很多品牌的数码几乎都推向了智能化了,如今苹果HomePod的正式亮相,苹果在WWDC2017上正式发布HomePod,HomePod售价多少呢?又会在什么时候上市?

    HomePod什么时候上市
    HomePod什么时候上市

    据了解基本上整个智能扬声器市场,是由亚马逊Echo所开启,然后谷歌凭借GoogleHome加入其中,而现在苹果在WWDC2017上正式发布HomePod,三款主要产品正式形成鼎力局面。

    这三款产品的价格有很大的差异,HomePod售价多少,首先是我们已经习惯了苹果一直以来的高价策略,HomePod的售价为349美元(约合人民币2378元),几乎是亚马逊Echo的两倍,后者的价格只有179.99美元(约合人民币1223元),更别说只要129美元(约合人民币876元)的GoogleHome了。

    苹果HomePod配备了7个喇叭和一个低音音箱,并且每个喇叭都配备了专门的定制放大器,显然这种组合无疑要比其它竞争对手高出不止一个等级。HomePod的重量为2.5千克,尺寸为172×142毫米;而GoogleHome的重量为0.47千克,尺寸为142.8×96.4毫米,亚马逊Echo重量1.06千克,尺寸为235×84毫米。

    不过HomePod售价多少,其音质究竟有多出色,还得等到正式发售后具体体验一下才知道,大家现在想买到HomePod还得等上半年的时间,因为HomePod要到今年年底才会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