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步童装屡登质量黑榜 特步童装质量不可靠了吗

    近期对于儿童服装的一些相关质检结果陆续出来,而作为知名品牌的特步童装屡登质量黑榜令消费者对其好感度下降了不少,看着特步童装屡登质量黑榜,不少人都开始慢慢质疑特步童装质量不可靠了吗?怎么总是出现各种质量问题呢?

    特步儿童服装
    特步儿童服装

    在6月8日浙江省工商局公布的一批次不合格榜单中,又可以看到特步童装的身影了,据了解,此次特步童装屡登质量黑榜的原因是特步(中国)有限公司生产的特步儿童牛仔中裤PH值不合格。但这并不是特步童装第一次“榜上有名”了。

    据相关资料显示,在2016年5月25日,江西省工商局发布的2016年流通领域商品质量抽检结果中,也有特步童装。看到短短时间内,特步童装屡登质量黑榜,真的是令消费者很是不明所以。而在特步童装屡登质量黑榜的背后,特步的业绩问题也日渐严重。

    据特步发布的2016年财报数据显示,去年特步总营收为53.97亿元,虽同比增长1.9%,但净利润仅为5.28亿元,同比大幅下滑15.2%,净利润率仅为9.8%,创下特步近五年来的最低纪录。如今童装市场正处于高速发展期,而特步童装屡登质量黑榜,无疑是一个较大的打击。

    相关人员表示,像特步童装屡登质量黑榜这种情况频发的原因是不少服装企业对标准及产品质量认识不足,或无检测手段又不愿到检验机构检测,或受利益驱动,从而造成错标或乱标成分及含量的现象较为普遍。看来特步童装要修复自己的品牌形象还需要一定的努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