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奔驰豪车3天车轮着火 买新车自燃能获赔偿吗

    能够买辆新车是最开心的事情了,不过这买回来的车却质量不过关,这个怎么办呢?买奔驰豪车3天车轮着火,这才几天就发生了自燃,这买新车自燃能获赔偿吗?难道说这几百万的豪车就变成了二手车?

    买新车车轮自燃
    买新车车轮自燃

    一辆近百万的奔驰小轿车,车主提车3天后,车的左后轮着火了。4S店检测发现,左后轮电子手刹出问题了。对此,4S店给车主提供的解决方案是更换电子手刹。车主要求4S店予以更换新车,对方不同意。买了一辆95.8万的奔驰小轿车,型号为S320L,却不料买奔驰豪车3天车轮着火,刚到手3天的新车,一共才跑580多公里,左后轮的电子手刹就出问题了。

    然而4S店只能尽三包的责任,帮林先生的车进行维修,再送一次免费保修。维修过后,这就是一辆二手车了,不过最后双方已经达成一致,4S店给车主的车辆延保两年外加2次免费保养。

    虽然这买奔驰豪车3天车轮着火的事情告一段落了,但是这开着车在路上行走突然发生自燃实在是可怕,如果发现不及时甚至可能危及到人身安全,4S店也不同意更换新车,只是提出了他们的解决方案,不过还是希望所售出的车无论昂贵与否,还是安全最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