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30万新车多处漏水 新车刚买不久出问题怎么办

    一般情况下,消费者买了新车都会特别高兴,但消费者安先生买完爱车后,反而是愁眉苦脸,因为自己买30万新车多处漏水的问题实在是对他造成了很大的困扰。这不禁让人好奇他买30万新车多处漏水究竟是怎么回事,难道4S店不肯修理吗?

    30万新车漏水
    30万新车漏水

    据安先生表示,自己买30万新车多处漏水这事真的是令他倍感气愤和无奈,在2015年7月19日,安先生就在一家华兴时代别克4S店花30万元左右买回了一辆别克昂科威SUV,还没高兴多久,安先生就发现自己买30万新车多处漏水了。

    当时安先生闻到车里有异味,查找原因后发现驾驶舱的脚垫是湿的,翻开一看,脚垫下不仅有积水,还发霉了。之后安先生就马上跟4S店联系并将买30万新车多处漏水的情况告知对方,4S店进行了多次检查也未能发现原因。

    之后在某一个下雨天,安先生买30万新车多处漏水的情况更加严重了,于是又找到4S店,经过检查了问题,4S店也马上帮他解决了这些问题。但没想到在2016年夏天,车子又出现了漏水的情况,并且一直持续到现在,这让安先生很困扰。

    安先生还表示现在只要一下雨,后备箱就会积水,已经泡坏了他几件东西了,但4S店不答应退车或是换车,而对于能不能修好这些问题,安先生对此则表示怀疑。当记者咨询4S店时,相关负责人表示需要检查出真正的原因才能进一步决定怎么处理,不能说车子漏水了就要求换车。